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校友工作
薪火基金
当前位置:首 页 >社会资源 >校企合作
         

 

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1-05-11』

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大公司),始建于1994年,是广东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理事单位、番禺区建筑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曾被广东建设监理协会指定为监理工程师培训班的教学及管理机构,被誉为华南地区“监理工程师的摇篮”。成立二十几年来,广大公司为珠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了优质的全过程咨询、项目管理、项目顾问、项目咨询、项目代建、工程监理、工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政府采购等服务。长期与各级政府机关、军队系统、医疗系统、国内大型地产企业等保持亲密合作关系。承接工程监理项目几千项、招标代理项目几万项,业务范围涵盖:市政、房建、水利、交通等行业。广大公司勇于创新,采用BIM技术应用与项目监理有机融合,承接BIM技术项目上百项,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有效的管理手段和管理方法。

公司各项业务工作与技术均获得行业各界的高度认可,由公司承接的工程监理项目先后荣获省级以上奖项几十项。企业招标代理在行业名列前茅,并已获得多个国家级及省级荣誉奖项。BIM技术应用获得第五届国际BIM大奖赛的“最佳医院BIM应用奖”、“BIM技术综合二等奖”等荣誉奖项,公司连续20年被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单位荣誉称号。

5

4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