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校友工作
薪火基金
当前位置:首 页 >社会资源 >校企合作
         

 

湖南省地勘局四○九队(湖南省地质勘探院)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1-05-11』

湖南省地勘局四○九队(湖南省地质勘探院)

湖南省地勘局四○九队(湖南省地质勘探院)隶属于湖南省地勘局,始建于1961年,在册职工342人,注册资金2000万元,主要仪器设备200多台套。是一支以地质勘查、勘探施工、地质装备研制为主的综合性地勘队伍。主要从事地质找矿、地质钻探、工程地质、水文地质、环境地质、地质灾害、地质测绘、岩矿测试等业务。

我队(院)专注地质事业五十余年,现拥有固体矿产勘查、地质钻探、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等8个甲级资质和多个乙级资质;培养一大批经验丰富的地质技术高精尖人才,建立了规范高效的项目管理模式,取得了丰硕的地质成果。承担国家及省级重点地质勘探项目百余项,累计完成普查勘探矿区(点)240余处,提交矿产勘查报告、矿产资源规划等270余份;探明铁、锰、煤、铜等近30种矿种,探获矿产资源储量潜在经济价值达1000亿元以上。先后荣获中华总工会“模范职工小家”、原地矿部“文明机台”、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和“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并有30余项技术成果获省部级奖励。

近年来,我院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服务国际矿业市场,在东南亚(印尼、菲律宾、柬埔寨、老挝)、南非、几内亚、秘鲁等国家和地区开展了一批大型地质矿产项目,积累了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

专业创造价值,诚信铸就未来。我们秉承诚信、开放理念,欢迎广大客户前来洽谈咨询业务,将为您提供优质高端的技术服务,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未来。

1

2

3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