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校友工作
薪火基金
当前位置:首 页 >社会资源 >校企合作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1-05-11』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前身为新安江水力发电工程局,成立于1956年3月。后几易其名,1992年更名为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2008年8月公司制改建为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为中央管理的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的成员企业。2009年,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整体改制并控股创立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我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公司为国有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全国500家最大建筑企业之一,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AAA级企业。

6


资质:

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钢结构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爆破与拆除工程五项施工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

具有独立承担大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工程、火力发电、大型工业厂房、高层建筑、高等级公路、大跨度桥梁、深埋地下建筑、机场、码头,航道、海堤等工程的施工能力。

项目:

公司先后承建了浙江的新安江富春江湖南镇、紧水滩、华光潭、滩坑水电站,珊溪、白溪水库

桐柏抽水蓄能电站,安徽的港口湾水库,福建的水口(中日联建)、芹山、街面、竹洲水电站,贵州的引子渡、三板溪鱼塘水电站,四川的紫坪铺水利枢纽工程,云南的白水江水电站,广西的思安江水电站,山东的泰安抽水蓄能电站,江苏的胥口水利枢纽工程,甘肃的九甸峡水电站等水利水电工程。截止2013年初在建工程主要有四川官地、两河口、官帽舟水电站,安徽响水涧抽水蓄能电站,江苏溧阳抽水蓄能电站,福建仙游抽水蓄能电站,江西峡江水利枢纽工程,浙江顺溪水库大坝工程、重庆盖下坝水电站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等项目。

公司大力拓展非水利水电建筑业务,80年代以来,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不但在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抽水蓄能电站等工程施工领域创出了品牌,还进入了大中型火电、热电、输变电、工民建、市政、石化、公路、桥梁、机场、港口、航道、海洋等工程施工领域。自进入二十一世纪后,又大力参与海洋滩涂围垦工程的施工,并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截止2013年初在建项目主要有浙江玉环漩门三期围垦工程、唐山港曹妃甸港区工程、国防第702所综合试验水池工程、福建福宁湾围垦工程等。

荣誉:

7


8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