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最新公告
     

 

童柱书院招募令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1-05-10』


童柱书院团队招聘竞赛方案

童柱书院招募令

“童柱书院”依托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12年12月建成一期项目,下设学生个体成长辅导室、学术论坛室、阅览室。“童柱”,是建筑学中的一个用语,即“架之于木梁之上,称上端斜梁之立柱也”。“童”,青春、朝气、活泼;“柱”,顶天、立地、脊梁;寓土环院学子将成为祖国建设之顶梁柱,故此得名。书院建立至今,一直为老师与学生能更好的交流起到了桥梁的作用。

童柱书院自2015年10月迁至松三松四一楼以来,承办过校内多场名师沙龙讲座,自主举办过多次学生联合活动,为校内外师生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了更好的服务同学们,现招募书院管理团队!

报名要求:

1、管理团队中必须有土环院学生且为主要管理者;

2、满足书院营时间:上午9:00—下午21:00;

3、保持书院整洁舒适;

4、热情服务同学;

5、固定资产管理详谈;

5、交一份书院管理详细计书。

报名地点:逸夫楼216办公室贾丽君老师处(18774678588)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18日12点

面试时间:暂定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0日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