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开展“遵守马路规则,构建文明社会”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1-05-10』

[土环院]开展“遵守马路规则,构建文明社会”主题宣传活动

本网讯(记者 王小菁)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弘扬文明新风尚。5月9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组织该院志愿者前往永州茆江桥社区开展“遵守马路规则,构建文明社会”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宣讲交通安全知识,提醒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对不走斑马线、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对需要过马路的老、幼人员给予一定的帮助。

“遵守交通规则秩序,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为他人,为这个社会负责,每个人都应该为创建文明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一位市民在听完志愿者的宣传之后这样说道。

最后,志愿者们表示,希望此次宣传活动,能够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文明出行,以此来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构建文明和谐的新社会。

图片22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