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赴茆江桥社区开展义扫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1-05-08』

[土环院]赴茆江桥社区开展义扫活动

本网讯(记者 黄紫霞)57日,茆江桥社区组织双排水水库管理局、区委办公室、供销社、多媒体中心、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大一志愿者们赴茆江桥社区开展义扫活动。

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积极打扫,其中对居民居住区楼道、停车场这两大区域进行重点打扫。他们用长鸡毛掸子细致的清除隐蔽角落的蜘蛛网,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历经半个多小时的清扫,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虽然过程有点艰辛,可是我收获满满,能为构建和谐文明社区尽一份力,这是我的荣幸”一位志愿者轻拭着额头的汗珠,这样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义扫活动既继承和发扬了志愿者友爱互助、无私奉献的精神,又树立了时代新风气,提升了自身境界,实为一举多得。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