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师生齐力斩获国家级赛事5项大奖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0』 『日期:2021-05-04』

本网讯 近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成绩揭晓。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田琼老师指导的贺龙雨、黄浩、潘琼团队斩获全国一等奖,由孙明老师指导的胡杨阳、黄蓉、周坤团队,申喜林、谢建平、张颜广团队,钟雨晴、朱校宇、曾祥宇团队,刘梦兰、杨宇、左林龙团队等4支团队分别获全国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360所学校2244支队伍参赛,与第二届相比都有大幅度增长,竞争更为激烈。本次大赛题目限定在多高层建筑钢筋混凝土结构设计,学生根据建筑平面图和限制条件,进行适当的结构选型和结构布置,用软件REVITCAD进行结构分析,根据分析结果和设计规范提交成果。

大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旨在促进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推进高校BIM实践教学,同时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