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1-04-29』

[土环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本网讯(记者 黄紫霞)4月28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于逸夫楼201举办考研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该院团委书记谢娟以及17级优秀考研生测绘1701班葛家旺、工管1704班张欣乐、土木1703班邱炯、工管1702班王嘉敏。大一、大二、大三部分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中,四位同学依次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就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备考心态的调整、选择专业的方向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并针对大家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们表示,考研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它是一个漫长且孤独的过程,如果选择了考研那么就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去应对可能遇到的困难。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受益匪浅。“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学长学姐的解答,更加明确了我考研的决心与目标。”一位正在备考的大三学子这样说到。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