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陈灿军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1-04-27』

土环院陈灿军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通讯员(谢 娟)4月27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灿军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为其联系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灿军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深厚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讲述,结合大量的典型事迹、党史资料向大家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深刻内涵。

陈灿军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新中国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学院要紧扣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与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用心用情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