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陈灿军一行赴湖南工程学院调研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1-04-26』


本网讯(通讯员 孙明)42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灿军、纪委副书记黄栋、土环学院院长周基一行前往湖南工程学院调研,该校党委副书记彭立威纪委副书记李艳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小华等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彭立威对陈灿军一行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湖南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湖南工程学院和湖南科技学院是亲密的兄弟高校,友谊深厚、合作紧密,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为新时代两校的高质量发展继续携手共进。

陈灿军称赞了湖南工程学院近年来专业认证和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特色成就和做法,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主体责任落实和学校纪委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互相学习,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十四五”规划、专业认证、政治生态建设、监察体制改革、纪委委员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