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赴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献爱心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1-04-25』

[土环院]赴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献爱心活动

本网讯(记者 宋玉新 马国心)4月24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组织大一各班志愿者在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开展以“关爱听障儿童,叩响无声世界”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使用手语和孩子们进行交流,传达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同时,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与孩子们在操场上进行老鹰抓小鸡、扳手腕等游戏,孩子们的笑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员。学校老师说到,孩子们热爱学习,渴望与正常孩童一同玩耍,志愿者们的到来不仅为孩子们送来了酷夏常用的物品,更是用关爱扣响了他们无声世界的大门。

最后,志愿者们与聋哑儿童挥手道别,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感受颇深,在今后的生活中,不仅要为这些孩子们带来物质上的帮助,更要给予心灵和精神上的帮助。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