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土环学院测绘工程系举办2021年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1』 『日期:2021-04-24』

本网讯(通讯员:何永红、黄磊)2021年4月22日晚,测绘工程系在逸夫楼101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了测绘工程专业2017级5位成功考研毕业生分享经验,测绘工程系黄磊老师主持了交流会,测绘工程专业18级、19级学生12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黄老师首先介绍了测绘系今年的考研情况。接着,由今年考入中国矿业大学、广州大学、广东工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的学生们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5位准研究生分别从考研择校、考研科目、考研规划及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在提问环节中,在场的学生就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复习进度安排等问题向学长学姐寻求意见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准研究生们积极地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解疑答惑,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最后,黄老师对本次分享会进行了总结。

本次交流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再创佳绩。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