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赴东山景区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1-04-22』

[土环院]赴东山景区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本网讯(记者 赵成杰 黄紫霞)为增强大家环保意识,发扬志愿者精神,4月18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组织大一各班志愿者前往东山景区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在负责人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分为三组前往公园的不同区域开展清扫工作。活动中,大雨加大了清扫任务的难度,但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细致地搜寻景区各个角落,并用手拾起垃圾,扔进携带的垃圾袋中。历经半个多小时的冒雨清扫,景区面貌焕然一新。过往游客表示,永州自古有“潇湘”之称,是拥有良好自然环境的生态之城,志愿者们的行为是为构建和谐文明社会做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清扫东山景区,更为发扬志愿者精神,同时呼吁更多的人行动起来,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