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举行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4』 『日期:2021-04-21』

本网讯  4月20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07举行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学院院长周基、党总支书记邓先军、副院长何永红、孙明以及各系部主任等担任比赛评委,学院35岁以下青年教师现场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说课讲课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参赛教师从各自的学科特点出发,充分发掘学科中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展示了教师的教学风采以及良好的专业素养。经过激烈角逐,唐伟、黄林华老师荣获一等奖,卢娟、李勤椿、黄磊老师荣获二等奖,李健、过灵利、李松老师荣获三等奖,学院推选唐伟、黄林华二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本次比赛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动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院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

QQ图片20210506155819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