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土环学院:校企合作助推新工科建设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1-04-15』


  本网讯(通讯员 谢娟)4月13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周基、副院长孙明带队前往永州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联合共建新工科事宜。永州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娜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周基对学院智能建造新工科学科建设、教师队伍打造、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双方可以在智能建造人才培养、实验室共建、联合攻克企业所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永州地方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付娜对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永州远大作为永州市装配式建筑领域的开拓者,是校企联合推进新工科建设重要支撑,她希望与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表示将确定专人负责,制定方案,共同推动装配式建筑高质量发展。

25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