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开展永州烈士陵园祭奠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6』 『日期:2021-04-12』


本网讯(记者 宋玉新 陈裕培)4月11日上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组织各班志愿者在永州市烈士纪念园组织开展以“清明雨上,遥寄相思”为主题的祭奠活动。

在烈士陵园中,志愿者们迈着沉重的步伐从印有革命烈士生平的石碑走至烈士墓碑,感悟烈士为国为党为民奉献的一生,他们手捧鲜花整齐的摆放在烈士纪念碑前,并集体默哀三分钟,以寄托他们对英烈的哀思。

“在中华民族面临生死存亡的危急时刻,无数先烈挺身而出。为了民族的解放和独立,先烈们前仆后继,舍生忘死,用血肉筑成了中国的新长城!”刘嘉俊和廖智科这样说到。

志愿者们扶今追昔,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