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1-04-01』

[土环院]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本网讯(记者 马国心)3月31日晚,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团校部于逸夫楼201教室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为主题的热点沙龙活动,该院五十余名优秀共青团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参与人员深入了学习到两会精神的内涵,并观看相关视频,了解党近些年经历的坎坷和取得的种种战果。同时,大家以远景目标、民生刚需要、乡村振兴、绿水青山和健康中国等方面为主题,报告分享了自己对两会精神的见解,现场气氛热烈。“团员们的报告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谋划发展思路清晰,是一份优秀共青团员的务实报告。”郭俊对于大家的发言这样说道。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提醒了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要了解最新“两会”信息,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践行属于我们的社会时代使命。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