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开展柳子庙古建筑防火宣传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1-03-29』

[土环院]开展柳子庙古建筑防火宣传活动

本网讯(记者 谢娟 黄紫霞)3月28日午,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志愿者零陵古城柳子街组织开展古建筑防火宣传活动。该院全体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城乡建设与古建筑保护协会100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宣传活动他们带上自己制造的古建筑模型,奔走于各个街道,为游客与当地居民发放消防宣传手册,在耐心讲解防火知识的同时,鼓励大家保护古建筑璀璨的文化,并为之贡献自己的力量。“文物古建筑是国家重要的历史文化遗产,是国家文明的重要标志,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去保护它们。”游客对志愿者们的宣传活动表示肯定与赞扬。

“古建筑是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保护好这笔宝贵遗产,弘扬民族文化,延续历史文脉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职责和义务。”一位党员志愿者在活动最后这样说道。

3

2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