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开展2021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8』 『日期:2021-03-24』

【土环院】开展2021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本网讯 (通讯员 娟)2021年3月24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于逸夫楼213进行本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会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

会议上,张俭民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在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上、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关于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讲话精神。随后,教师代表李勤椿、周磊、陈思佳就学习内容分享学习心得。

最后,张俭民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的重要性,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