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湘潭大学丁燕怀教授受邀莅临我院开展学科发展与学术指导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05』 『日期:2021-01-03』

湘潭大学丁燕怀教授受邀莅临我院开展学科发展与学术指导

通讯员(李勤椿 胡佳星)12月28日上午,湘潭大学教授丁燕怀受邀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开展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科发展与学术指导相关讲座 ,会议由该院院长周基主持,学院全体博士及教授参加讲座。
 丁燕怀首先从学科建设与发展、发展方向凝练、青年基金项目撰写、如何做好学科交叉研究等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随后就《湘潭海泡石资源的深度利用与开发》作学术报告,他对海泡石的应用前景以及开发作了深度的分析。最后,学院教师就学术和学科发展相关疑问与丁教授作了交流和互动,此次报告扩宽了学院教师的学术视野,有效促进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学科发展。

图片1

图片1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