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举办“踱步舞台,艺熠生辉”才艺大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7』 『日期:2020-12-28』

举办“踱步舞台,艺熠生辉”才艺大赛

本网讯 12月25日晚,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体育馆举行“踱步舞台,艺熠生辉”2020年才艺大赛。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党总支副书记冯煜等5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精彩的舞台串烧中拉开序幕,土环学子带来的原创歌曲《梦沫》、交际舞《I  won‘t  let  you go》、小品《考勤》等节目将比赛推向高潮,rap《如果真的我想要》、街舞表演《crazy in love》迅速点燃现场气氛,最后冯煜老师演唱的歌曲《相信爱情》,为学生带来祝福和感动。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刘强组的舞蹈《crazy in love》荣获一等奖;肖文林的歌曲always online》荣获二等奖;黄昆鹏的歌曲《Dear John》荣获三等奖。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