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湖南大学李正农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83』 『日期:2020-12-15』


       通讯员(谢娟 胡佳星)12月15日下午,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李正农教授受邀来土环院逸夫楼213会议室对全院专任教师开展了《国自科基金申请中的一些问题》的学术讲座,会议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周基主持。
       李教授首先紧紧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写作指南为核心, 阐述了国自科基金申请书的撰写的实际过程,从研究问题、题目、摘要、项目依据、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案等多个角度剖析了申请书撰写过程中常见的一些问题,随后李教授与全院教师互相分享交流了基金申报、科研的心得体会。
       据悉,李教授在国自科项目申报书撰写上具有丰富经验,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重点项目等8余项,通过此次学术讲座,我院力争在2021年国自科基金申报上实现历史性突破。

图片1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