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开展校园月美化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0-12-11』

[土环院]开展校园月美化活动

本网讯(记者 赵成杰)为进一步维护学院的整体环境和形象,营造良好的学习、休息以及生活氛围 12月10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组织学生干部并召集了一批热心的志愿者们开展了校园月美化活动。

中午12:20,全体成员在逸夫楼门口集合并合影,随后一同前往桃园宿舍及其周边区域开始打扫卫生。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志愿者们没有遗忘任何一个影响校园美观的角落。在劳动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互相合作,很好的展现了集体的团结协作精神。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整个宿舍区焕然一新,干净整洁,为同学们营造出了优美的休息环境。志愿者们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我们依旧热情满满,校园因我们变得更干净,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在通过了部长的检查之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用他们的汗水换来了校园的干净和整洁,同时自己在劳动中也收获了快乐,体会到了劳动的意义,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美化着人们的心灵。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