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开展团委友谊篮球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0-12-11』

土环院]开展团委友谊篮球赛

本网讯(记者 赵成杰)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12月10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主办的“友谊篮球赛”在荷园篮球场举行。

此次比赛有两支队伍,共进行四场比赛。比赛伊始,双方队员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篮球交替进网,实力不相上下。第二场比赛一开始,新加入的女生在男生的带领下进攻,球员之间默契配合,奋力拼搏,现场气氛急剧攀升并达到高潮。下半场比赛大家依旧活力满满,双方你来我往,严阵以待,均有进球。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最终第二组以76:62的成绩取得比赛的胜利。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仅仅展现了自己,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