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大学生科技创新节之发明制作类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7』 『日期:2020-12-06』

[土环院]大学生科技创新节之发明制作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本网讯(记者 谢娟12月3日湖南科技学院第十八届科技创新节之发明制作论文竞赛决赛在明理楼101举行,本次大赛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周基、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刘志壮、科技处副处长包本刚、教务处副处长李文出席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十一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中,各参赛团队以PPT的形式对各个作品进行展示。他们从作品的创新性、设计实物现场展示等方面展开,评委老师从作品的可行性及创新性进行提问,现场气氛融洽。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匡多云小组《一种抗菌肽消毒凝胶及其制备方法》荣获一等奖,刘健小组《用水无忧远程控水系统》、刘梦兰小组《3D打印用混凝土》荣获二等奖,唐筱雯小组《尘埃落“地”——绿色施工的领航者》、吕安来小组《桌面级机械臂》、宋婕小组《自动呼救精确定位头盔》荣获三等奖。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