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开展校园周美化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0-12-02』

[土环院]开展校园周美化活动

本网讯(记者 赵成杰)为加强大家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12月2日中午12:30,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组织大一各班志愿者们于校园内开展了周美化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组进行,分别对学校的图书馆、文化广场以及体育场周边三个地方进行清扫。彼时天气寒冷,但这并未减少志愿者们的热情。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卯足干劲,互相帮助、互相合作,其中对烟头和白色垃圾做了重点打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整个校园焕然一新,呈现出一幅干净整洁的画面。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我们依旧热情满满,同时,校园因为我们而变得整洁干净,让我非常自豪。”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使得志愿者们在劳动中收获了快乐,体会到了劳动的意义,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的精神。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