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改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首 页 >导航栏 >学生工作
         

 

组织教工党员开展红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0-11-15』


(通讯员 郭华 谢娟)为进一步创新支部活动,筑牢理想信念,传承长征精神,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1114日上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湘江战役纪念馆进行红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对湘江战役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讲解员以长征路上的湘江战役为引子,结合现场生动的图片、珍贵的文物、模拟的场景,向党员们还原了长征路上的那段红色记忆。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长征路上革命先烈不怕牺牲、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精神。之后,党员们来到纪念馆三楼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红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促进了党员在缅怀历史中,启迪思想、坚定信仰、激励精神,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爱国主义热情。该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强调,党员们要以崇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将长征精神融入到教学、科研管理中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出更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图片1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