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参与素拓活动,促进部门友谊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0-11-15』

[土环院]参与素拓活动,促进部门友谊

本网讯(记者 马国心)为加强学院各部门间的联系,促进各部门成员的合作与交流。11月14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学联全体成员在朝阳岩公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下午一点整,各部门成员准时到达并拍照留影。此次素拓活动设有“就不听指挥”、“拔河比赛”、“成语抢答”、“猜歌名”四个游戏。活动开始之前,所有成员被分为八个组,并按照顺序在草坪坐定,在经过主持人简单的介绍之后,活动正式开启。

活动伊始,大家积极参与到游戏中去,随着“就不听指挥”游戏的进行,活动气氛迅速进入佳境。在“拔河游戏”中,各组成员有战略的部署计划,跟着口号有技巧的施力拉绳,现场气氛高涨,达到高潮。大家在“成语抢答”和“猜歌名”游戏中的精彩表现,更是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呼声。最后,主持人为在游戏中得分最高的三个队伍颁发奖品,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