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最美三行情书”活动颁奖仪式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0-11-15』

[土环院]“最美三行情书”活动颁奖仪式

本网讯(记者 赵成杰)为了激励同学们的创作热情,2020年1114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分会外联部和学风建设部在逸夫楼201教室举行了“最美三行情书”活动的颁奖仪式。学工办主任张亚楠及获奖同学石鹏举、陈思宇、杨美琳、田佳琪、刘子瑞、缪泉出席本次活动,大一各班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三点整,随着获奖人员一一入座,颁奖仪式准时开始。活动开始之际,获奖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作品解读,他们饱含深情地朗读自己的情书并诉说情书背后的故事,短短的三行文字却蕴含着巨大的深情,在场观众无一不被触动,并报以阵阵掌声。最后,张亚楠亲自为获奖的同学颁奖,并和所有的获奖人员合影留恋。

此次颁奖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最美三行情书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更让同学们有一个舞台来抒发自己的真情实感。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