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第十二届鸿通杯篮球联赛开幕式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0-11-13』

[土环院]第十二届鸿通杯篮球联赛开幕式

本网讯(记者 宋玉新)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2020年11月12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体育馆举办了第十二届鸿通杯篮球联赛。

据悉,本次开幕式于19:00准时开始。党总支副书记冯煜,鸿通驾办公室主任毛志刚,学工办副主任谢娟,17级辅导员王晶晶出席此次开幕式,篮球运动员与土环院全体大一学生参与此次开幕式。

大会伊始,冯煜对篮球运动员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人应该有拼搏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希望在此次比赛中运动员可以赛出精神赛出风采。在所有人的瞩目下,毛志刚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音乐与舞蹈学院也助阵献舞,为接下来激烈的篮球赛预热。搬砖男篮队与施工男篮队紧张激烈的友谊赛,更是将开幕式的气氛推上了高潮,两队互相切磋技艺,增进了队员间的友谊,球员间默契的配合与勇于拼搏的精神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篮球赛的开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调动的大家的运动积极性,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校园增添了青春的活力。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