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进行软件培训,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0-11-07』

[土环院]进行软件培训,提高工作效率

本网讯(记者 赵成杰)为提升团委新晋干部们的工作效率,11月6日中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于逸夫楼303教室进行团委干事软件培训,主讲人为团委办公室主任刘洁,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参与学习。

活动伊始,刘洁通过放映PPT的形式,对土环院团委文件规范格式、word文档的运用以及新建工作表操作进行了相关演示,其中,文件规范的标题、段落、落款格式成为重点培训内容。同时,刘洁表示:“今后的考核将会重点检查文件格式,希望大家认真练习,认真对待。”

此次活动意在帮助大家了解文件格式以及纠正可能会犯的错误,活动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