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美化校园环境,共创和谐“家园”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0-11-06』

[土环院]美化校园环境,共创和谐“家园”

本网讯(记者 马国心)为清除校园垃圾,美化校园环境,展现科院风采,2020年11月5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组织大一各班志愿者于桃园宿舍周边进行校园美化活动。

中午12:30,天气晴朗,志愿者们在青志团负责人的带领下从逸夫楼出发前往桃园。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带着清扫工具迅速投入到美化校园之中。打扫过程中,他们分工明确,认真打扫,其中对桃园周边的街道草坪、宿舍周围以及食堂附近做了重点打扫。

志愿者们细致地检查着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一个垃圾,他们躬身捡拾垃圾的身影充分展现了志愿者精神。经过半小时的打扫,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美化校园活动的顺利展开,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校园环境的重视,增加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同时发扬了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的美好精神,呼吁大家保护校园环境,共创和谐“家园”。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