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全力推进三全育人工作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5』 『日期:2020-10-21』

               全力推进三全育人工作

本网讯(记者 谢娟)10月20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学工部部长唐华山、学院全体院领导、第二班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张俭民表示,全力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要求,建立“双班主任制”是推动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他要求第一班主任和第二班主任要积极主动沟通,形成育人合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唐华山指出,“双班主任制”是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的需要、是为了更好的促进机关干部自身发展的需要、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他要求第二班主任要切实做到走进学生心中去,注重工作方法,讲究工作实效,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工作理念,大力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深入推进我校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