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迎“新生”活力,展土环风采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0-10-12』

[土环院]“新生”活力,展土环风采

本网讯(记者 陈裕培)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又是一年迎新时。自10月9日下午至11日,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三百余名新生齐聚土环大家庭,开始新的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途。

早上七点未到,迎新志愿者们就全部到位,他们统一穿戴红色马甲和工作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分工协作,环环相扣。随着新生陆陆续续的到来,志愿者们奔波于各个迎接点,带领新生到逸夫楼大厅报道,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领取生活用品和军训服,办理住宿手续等。在路上,志愿者们也不忘对新生嘘寒问暖,给新生到家一般的温暖。志愿者以微笑做好服务,以行动温暖新生,一位来自衡阳的新生说:“刚刚下车就有学长学姐来迎接我们,办理入学手续的每一个步骤都有志愿者帮助我们,他们的热情让我感觉像回到了家一样。”一位家长说到:“志愿者热情的服务让我十分的放心,相信我的孩子可以很快的融入大学的生活。”

同时,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于9月29日就已召开迎新动员大会,详细周密地部署了迎新工作的工作流程和任务安排。报道当日,我院院长周基、党总支书记张俭民等学院领导不时深入报道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土环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煜、20级新生辅导员张亚南以及各班班主任和副班也一直在报道现场迎接新生的到来。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顺利结束。土环院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相信在未来的四年里,新生们定能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