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省环科院和湖南农业大学专家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0-07-08』

通讯员(胡佳星 孙明)202077日下午,湖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固废所所长李二平研究员,湖南省光学农业工程技术中心主任、湖南农业大学有机化学方向学科带头人周智教授,湖南省生物炭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湖南农业大学周南教授来到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会议由该院院长周基主持,党总支书记张俭民及学院全体博士、教授参会。

周智面向固体废弃物热解机理性研究及其热解产物的二次利用探索展开学术交流,详细介绍了其MEE课题组在高温催化热解对固体废弃物进行资源化利用研究、在先进材料和生活垃圾的高温催化裂解方面展开的应用研究。周南就生物炭等功能材料于环保、能源、微生物固定化方向的研究展开学术交流。李二平针对中小城镇生活垃圾双解处理技术展开学术交流,并就固体废物和环境管理相关领域的科学技术研究体系发表心得体会。

   学术交流期间,双方紧紧围绕国家和省部级科研课题、服务于地方工程项目、省工程中心申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探讨。最后,周基详细介绍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办学成果和发展所面临的问题,认真听取了来访专家的建议,希望通过与业内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合作,对接校外优质资源,促进学院相关学科快速发展。

22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