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 『日期:2020-06-25』



      本网讯(通讯员 谢娟)623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在逸夫楼21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学习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张俭民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关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随后,学院副院长孙明、党支部书记蒋陈纯、罗琅贵就学习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做了中心发言。

        张俭民在讲话中强调,党员干部及全体党员应该在党史、新中国史中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践行初心使命。面对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时期,在当前疫情影响下,全院教师要转危为机,要迅速适应网络教育常态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