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改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首 页 >导航栏 >学生工作
         

 

我校学子在全国第六届BIM毕业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2』 『日期:2020-06-17』

我校学子在全国第六届BIM毕业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通讯员(孙明 谢娟)6月16日,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本科组结果揭晓。由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田琼等老师指导、熊丹枫等同学组成的4支团队分别获全国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1项。
据悉,本次参赛选手来自东南大学、湖南大学等450余所本科院校,10000余名师生组成的1000余支团队。BIM毕业设计大赛是BIM领域专业级奖项,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建筑模型信息化技术的理论与实践教学,并通过以赛促学和以赛促教,提高教学质量。从2019年10月开始,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选拔优秀学生进行专题培训,经过半年的不懈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比赛成绩。这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学子在建筑前沿领域扎实的技术功底和娴熟的应用能力,也是我校一流专业建设成果的具体体现。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