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举行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51』 『日期:2020-06-16』

举行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本网讯(申雯)  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615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01教室举行2020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学院领导、系主任担任评委,学院教师观摩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各使妙招,展示了他们良好的基本功及专业素养,比赛结束后,根据评委们的现场打分情况,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并推选黄林华郭恩平两位教师参加学校课堂教学竞赛。

课堂教学是培养人才的主阵地,我院一直非常重视课堂教学,狠抓教学质量,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  

郭恩平2

黄林华2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