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 『日期:2020-06-10』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政治理论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 谢娟)69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政治理论学习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俭民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全国两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以及学校第五届三次教代会上党委书记曾宝成和校长李钢的讲话精神。随后,各系部教师代表蒋陈纯、阳令明、张洁就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积极发言

张俭民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学院要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努力抓好学科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学院要积极发动各种力量、采用各种手段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在全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特色发展。跨越式发展。

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