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科研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首 页 >导航栏 >党建园地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7』 『日期:2020-05-28』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第次集中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 谢娟)528上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在逸夫楼213会议室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俭民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随后,院长周基、党总支纪检委员黄继志、教师党支部书记郭华就学习内容进行中心发言。

   该院院长周基在讲话中提出,要重视党建引领,以学术建院、特色建院、依法治院、人才强院、开放活院为抓手,集中学院全体师生的力量谋大事、议大事,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创新作为,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发展。张俭民强调,学院要聚焦到“怎么抓疫情防控、怎么抓发展”上来,要抓好、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树立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思想,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

中心组学习5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