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科研平台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科科研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 工程项目全寿命周期成本管控理论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0-05-15』

[学术讲座] 工程项目全寿命周期成本管控理论

时间:5月15日晚上7点40分

地点:逸夫楼201

讲座题目:工程项目全寿命周期成本管控理论

主讲: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张少军 教授级高工、顾问

主讲简介:

教授级高工,广东省评标专家库成员,湖北省科技进步二、三等奖获得者,东莞市特聘应急专家,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顾问。

内容简介:

一个工程项目,要想从规划立项——勘察设计——组织实施——竣工验收——运营管养——检测维修——退役处置这六个阶段全过程做到投资最少(即全寿命周期成本最小),就要运用一系列的先进技术和管理方法,统筹好上述六个阶段的各个环节,在确保规划合理、生产安全、工程优质、运营可靠、耐久再生的前提下,达到项目全寿命周期成本的整体最佳。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