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程中心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普基地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科科研 >科普基地
         

 

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古建筑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基地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46』 『日期:2020-05-13』

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古建筑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基地

一、科研平台名称

湖南科技学院古建筑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基地

二、平台简介

1.成立时间

2020年5月

2.批准立项单位

湖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新闻出版局、湖南省文明办

3.成立宗旨

基地在2019年9月成立的永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湘南传统建筑与乡村建设科普基地的基础上,依托学校,扎根永州,面向湘南,辐射全国,紧紧围绕“保护与传承湘南传统建筑,重塑与打造潇湘美丽乡村”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传统村落和特色民居调查研究、古建保护理论宣传、乡村振兴战略学术研讨和社科普及活动。通过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助力乡村振兴,巩固扶贫成果,服务地方建设。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