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改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首 页 >导航栏 >党建园地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综治维稳与意识形态形势研判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 『日期:2020-04-17』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综治维稳与意识形态形势研判会

本网讯(通讯员 谢娟)4月16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综治维稳与意识形态形势研判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教授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综合办、教务办、学工办全体成员、实验实训教学部主任及社团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纷纷汇报了综治维稳与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就校园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稳定、学生社团管理等存在的隐患进行排查和研判,并提出改进建议和措施。
张俭民首先传达了学校综治维稳和意识形态形势研判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综治维稳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要风险点排查、防控以及整改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院综治维稳和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问题做了分析研判,他强调,学院要继续高度重视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要坚持长期严抓不放,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学院要找准风险点,及时排查和整改,注重预防,及时化解风险,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大局,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高强有力保障。

QQ图片20200417093252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