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彭立威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63』 『日期:2020-01-10』

彭立威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座谈交流


IMG_9649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  1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立威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逸夫楼213开展座谈。

彭立威首先肯定了学院2019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全院教职工表达了新年问候,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2020年充满信心、脚踏实地、再创辉煌。座谈中,他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教材体系建设,注重提高教师的教学艺术,强化教学互动和教学评价;二是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集中研究和挖掘教材中的思政元素;三是注重科研和学科建设,加大培育标志性科研成果,努力打造省一流专业;四是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是要做到两怀两度,即要有情怀,有关怀,有风度,有温度。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