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67』 『日期:2019-12-12』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通讯员  蒋陈纯  王晶晶)  12月11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立威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蒋陈纯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蒋陈纯代表教工第一党支部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找了理论学习、党的建设、服务群众、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教工第一党支部班子成员蒋陈纯、罗雄文、过灵利和党
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剖析自己的问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
   彭立威指出,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严肃认真,充分肯定了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挖掘教学活动中的育人元素,结合学科前沿动态,做好课程思政;二是要求真务实,在教材体系、课程建设、科研等各方面刻苦钻研;三是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通过斗争来实现自我提升;四是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学科建设、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