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61』 『日期:2019-12-10』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IMG_9146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晶晶)  12月9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立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小组成员周永卫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其他党总支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张俭民代表学院党总支通报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摆了理论学习、党的建设、服务群众、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张俭民、周基、冯煜、何永红、孙明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

周永卫对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我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检视问题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真正做到了触及灵魂。

彭立威充分肯定了学院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肯定了党建在促进学院内涵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并对学院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查摆的问题,分清问题主次;三是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细化整改措施,加强监督,切实整改到位;四是做好回头看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落实见成效。他还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继续提升工作本领,树立危机意识;二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四是要敢于斗争,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五是坚持思想引领,善于思考,积极发挥开展工作的主观能动性。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