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开展校企合作 促进产教融合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07』 『日期:2019-11-25』

开展校企合作  促进产教融合


本网讯(通讯员:王晶晶) 11月23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召开湖南科技学院土建类第五届校企合作研讨会。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深圳工程有限公司、浙江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桥梁工程有限公司、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宝冶安装作业有限公司、广西八桂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部长或主管以及该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系部主任参加。该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会议。


IMG_8272


 该院院长周基对学院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着力培养一大批“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干得好”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各企业人力资源部部长或主管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土建类专业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人才培养体系、学生实习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他们希望学校与企业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推进深度合作,开创校企合作互利共赢新局面。


IMG_8285

会上,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与浙江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宝冶安装作业有限公司、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省大地测绘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