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开展爱国主义义教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5』 『日期:2019-11-18』

湖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到七层坡小学开展爱国主义义教活动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志瑶 李佳琪 邓改明)11月15日,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组织学生党员来到七层坡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弘扬民族精神,奏响爱国乐章”的义教活动。在这些大哥哥大姐姐的启发下,孩子们学到了更的爱国主义知识,幼小的心灵长出了更多的爱国情愫。

QQ图片20191118111915.jpg

  下午两点,伴着初冬的暖阳,该学院学生党员及青志团工作者来到了七层坡小学,孩子们热烈的欢迎,其乐融融。随后,大学生党员通过举行主题会,让小朋友了解了为什么要热爱祖国,怎样热爱祖国。他们为小朋友播放了爱国主义视频,并进行了讲解,与孩子们讨论了“怎样才是爱国”等问题。为了传递爱心,培养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课堂气氛十分温馨,不时传出阵阵欢笑的声音。

QQ图片20191118111906.jpg

  活动结束时,大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系未来,希望能以义教的方式,更多地帮助孩子们了解我们伟大的祖国,引导他们健康成长,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