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暨研讨交流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43』 『日期:2019-11-07』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暨研讨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王晶晶)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1月6日上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13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暨“推进一流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研讨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张俭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推进一流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张俭民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推进一流本科教育要坚持一个中心,加强“四个一”的建设,即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开展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一流课堂建设和一流师资建设。


IMG_7179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