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开展师生党员一对一帮扶学业困难学生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43』 『日期:2019-11-06』

开展师生党员一对一帮扶学业困难学生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王晶晶)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切实帮助学业困难学生解决问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11月5日下午在逸夫楼201召开师生党员一对一帮扶学业困难学生活动见面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及被帮扶的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张俭民宣读了帮扶人员及帮扶对象名单。随后,张俭民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完成此项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二,师生党员要与学业困难学生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学生的学业困难及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第三,被帮扶的学生应积极主动配合帮扶党员的工作,制定学习计划,采取实际行动,力争学业有所进步。


IMG_7157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